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乘势而上开新局,凝心聚力谋新篇——我院召开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4-03-22 16:26:42  来源:  作者:

       321日,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于十楼多功能厅召开三届次职工代表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IMG_0183.JPG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医院质效提升、全面发力的重要一年,此时召开职工代表大会更显意义重大。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认真听取并表决通过了《2023年医院自有资金结算报告》、《2024年医院自有资金预算报告》、《2024年绩效微调整方案》、《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聘管理办法》。

IMG_0161.jpg

IMG_0166.jpg

IMG_0170.jpg

IMG_0171.jpg

       职代会号召全体职工代表聚焦医院2024年新的发展目标,切实将职代会精神转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医者初心,踏实为民服务,汇聚起共襄发展的强大力量,共同谱写医院更加美好壮丽的新篇章!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