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院报

重视安全生产,做好安全检查(图文)

时间:2020-05-20 11:22:26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为“两会”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根据园区安委办按照《关于立即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医院安全稳定医疗环境,5月19日上午,在刘丰书记、刘刚院长的带领下,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我院进行了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521110936_副本.jpg 

检查过程中,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从消防安全、医疗安全、后勤保障安全、医疗设备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就医院检验科、功能科、消防控制室等重点科室进行了详细察看,确保各系统处于最佳状态,并对存在的隐患提出了整改措施。

 微信图片_20200521110936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5211109363_副本.jpg

排查过程中,刘丰书记、刘刚院长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提高思想意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二是要加强职责分工,严把安全关,落实好值班制度。三是要完善应急机制,加强日常排查及风险预测,坚决从源头上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医院各项工作稳步运行,全面保障患者生命安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