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院报

优秀专家团队打响妇女健康保卫战(图文)

时间:2019-09-17 23:29:53  来源:  作者:

        9月14日,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主办,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和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循环化工园区医院联合承办的“全国基层妇产科医师培训工程”暨“她健康家幸福” 健康扶贫项目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640.webp.jpg

园区医院刘素珍副院长致开幕词

     本次活动共有基层妇产科医师培训、科普讲座及健康义诊三大方面内容,邀请到了省二院、市六院、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和园区医院妇科、生殖科及超声科等多位专家进行授课、义诊。

医师培训

640.webp (1).jpg

     省二院妇科主任医师李晓冬介绍了“1+N项目”的发展历程及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专家们围绕基层妇产科医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讲授了《子宫肌瘤诊治规范及与年龄和生育要求相关的子宫肌瘤的处理》、《无生育要求的PCOS患者月经异常的管理》、《非特异性病原体导致的生殖道炎症规范诊治》等方面内容。培训采用专家教授、病历分享、解惑答疑的形式,促使培训效果落到实处,为全市广大妇产科工作者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

640.webp (2).jpg

科普讲座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市六院专家先后以《生殖健康保卫战》、《如何将宫颈癌拒之千里》为题开展了健康科普讲座,结合临床上常见的相关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学的广大女性朋友深刻了解到生殖健康保健、HPV,TCT检查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预防宫颈癌的发生发展,有效提高了大家对疾病的预防意识。

640.webp (3).jpg

健康义诊

640.webp (4).jpg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群众争先恐后咨询着各种健康问题,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群众答疑解惑,细心认真地为群众进行身体检查,强化群众卫生健康意识,积极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深受群众喜爱和欢迎。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