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院报

我院召开“5+1”S精益管理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19-06-28 10:38:59  来源:  作者:

        为全面提升医院管理水平,规范诊疗流程,节约成本和资源,培养职工良好行为习惯,促进医院建设,建立起长效、常态的文明管理机制,近日,我院召开了“5+1”S精益管理安排部署会议。

640.webp.jpg

       “5+1”S即6S,它源于日本的5S管理,来自日文的“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的罗马拼音发音的第一字母“S”,统称为5S。5S进入我国以后,由海尔公司引进“安全”一词,形成了最新的6S管理理论。

640.webp (1).jpg

       各主管院长、各科主任、护士长通过对“5+1”S管理模式的先行培训与学习,大家切身体会到了利用“5+1”S管理模式展示出的简单、大众化、目标明确、结构化的管理,也充分展示了“5+1”S管理模式对医院管理的制约和激励原则。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近日以来,各科利用晨会时间,对“5+1”S管理模式进行了系统学习。通过学习,大家对“5+1”S精益管理模式有了一个更为深刻的认识与理解。“5+1”S管理不仅有利于改善医院形象,提高职工素质,还有利于规范医院管理,为医院注入新的发展动力,更有利于促进医患和谐,确保医疗安全。

进行“5+1”S管理,人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注重细节,自觉成为“5+1”S管理的践行者!为打造我院“新面貌、新形象”大家一起努力前行!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