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院报

这场继教培训圆满结束,为何他们依依不舍?

时间:2019-05-30 10:49:00  来源:  作者:

 640.webp_副本.jpg

昨日,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血糖综合管理策略》培训会落下帷幕。来自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内分泌科的苏胜偶教授从糖尿病急性并发症识别和处理的专业角度为医护人员带来知识滋养。

苏教授幽默风趣的谈吐使大家聚精会神,一个个具体深刻的实例是大家后续工作中的宝贵经验,一句句形象生动的言语使深奥的道理浅显易懂。培训持续点燃着大家的学习热情,课后学员们仍兴致不减,抓住良机,就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与老师交流,颇有“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的感觉。经过充电,大家信心满满,带着问题来,揣着答案走。

640.webp (1)_副本.jpg

述者用心,听者过瘾

本次培训为我们提供了更为清晰的工作思路。医院在百忙之中停下脚步,开展这场业务培训,是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是对我们寄予的殷切期望。各位同仁坚定与医院共命运的决心,努力提升自己,使我院的专业水平节节攀升。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