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院报

“未病”健康大讲堂首期完美收官

时间:2019-05-24 10:28:26  来源:  作者:

        今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循环化工园区医院举办的首期“未病”健康大讲堂完美收官,活动历时一周,开展了5场不同学科的讲座,服务人群达133人次,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治未病是把疾病消化在萌芽态,是防止已患疾病再转变。随着当下亚健康人群不断增多,治未病逐渐受到人们的重视。

640.webp_副本.jpg

中医科讲座现场:学习运动疗法——颈椎保健操

640.webp (1)_副本.jpg

皮肤科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640.webp (2)_副本.jpg

妇产科讲座现场:健康教育金牌讲师授课

640.webp (3)_副本.jpg

口腔科讲座现场:远离牙病重在防,清洁习惯是关键

640.webp (4)_副本.jpg

疼痛科讲座现场:我学习,我健康,我快乐

医院开展大健康教育,推行“治未病”,宣教生命和健康的医学常识,提倡绿色疗法——重养、重调,手把手地教运用。使百姓从消极被动的治疗疾病,转变为积极主动的掌握健康,不仅身体受益,经济上也会减轻不少负担。

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总体目标下,医院紧跟党中央的步伐,树立大健康理念,以“百姓健康”为中心,从传统医疗单一救治模式转向“防—治—养”一体化防治模式。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