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院报

我院举办“孕产妇保健学术活动”暨“三八妇女节科普大会”

时间:2019-03-11 08:46:44  来源:  作者:

        为了向社会宣扬爱护女性的思想,提高女性对健康问题的关注,广泛普及女性健康知识,我院于3月8日下午在十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孕产妇保健学术活动”暨“三八妇女节科普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31117081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311170813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3111708136_副本.jpg

       本次科普大会主讲医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宝宝是怎样出生的”和“宫颈癌的元凶是谁”两个主要内容。

微信图片_201903111708133_副本.jpg

讲座现场,大家积极和主讲医师进行互动

 

此次讲座,不仅让大家正确认识了无痛分娩及顺产的好处,还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女性对宫颈癌的知晓率,提高了大家的预防意识,在座的每位女同胞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190311170813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3111708132_副本.jpg

此次活动约200余名女性朋友参加,其中多名孕妈妈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分成小组参观了我院儿科、妇产科、产房、婴儿洗澡室等科室,大家纷纷表示对我院的新环境很满意,各位孕妈妈对小宝宝的出生更加期待。

微信图片_20190311170813_副本.jpg

活动最后,为了表达对各位女性朋友的节日问候和关爱,我们为大家赠送了精美礼品,到场的孕妈妈们还免费享受了胎心监测。

此次活动使各位女性朋友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提升了孕妈妈孕育小宝宝的幸福感,同时也让大家学会了如何健康生活。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