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院报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时间:2019-01-17 09:47:42  来源:  作者:

        春节将至,为了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1月16日下午两点,我院邀请了石家庄永安消防技术服务中心的崔凯峰教官在10楼多功能厅为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技能,使大家做到警钟长鸣,构筑消防安全“防火墙”,确保做到防患于未然。

微信图片_20190117150857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117150857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11715085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117150857_副本.jpg

讲座现场崔教官以火灾现场逃生自救意识、消防基础知识、实践操作等为主要内容,分别从医院常见火灾预防、火灾疏散逃生、常用消防器材使用及家庭火灾的预防与自救等方面,采用现场示范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法为大家作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防灾避险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同时,也为我院营造了安全、稳定的工作秩序。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