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院报

我院开展医疗质量与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时间:2019-01-10 09:36:51  来源:  作者:

        为了加强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防范医疗安全风险,保障我院诊疗工作有序运行,1月9日,我院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开始对全院各门诊、临床、医技科室及病区进行行政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110134452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110134452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1101344525_副本.jpg

       目前,门诊、病区病患激增,床位爆满,为了及时消除医疗安全隐患,根据我院实际,各督导组从医疗、护理、药事、院感、安全等各方面进行了严格检查,对各科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总,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110134452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1101344522_副本.jpg

       检查过程中,督导组一再强调,工作繁忙季节,必须要提高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要切实落实医疗安全工作责任制,严把质量关,做好医疗质量控制的各项工作,更不能忽视细节问题,要将医疗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杜绝任何差错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好患者健康和生命安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