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院报

我院急诊科成功抢救一名重度农药中毒、心跳骤停患者

时间:2018-11-23 10:46:35  来源:  作者:

        11月22日中午12:30,我院急诊科接来一名26岁男子,该男子于13小时前因口服农药(敌敌畏)后被人发现,急拨我院“120”,接到求救电话,我院救护车迅速出诊,将该男子接至急诊室。来院后患者意识不清,四肢发冷,二便失禁,急诊科医护人员立即给予洗胃、吸氧、心电监护等抢救措施。

微信图片_2018112317214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123172128_副本.jpg

该患者在洗胃过程中突然出现心跳骤停、呼吸停止、血压消失并出现室颤,在这生死一线的紧要关头,医护人员争分夺秒,马上给予患者胸外心脏按压、气管插管、呼吸机辅助呼吸、电除颤等一系列紧急抢救,经过急诊科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该患者心跳恢复,转为窦性心律,出现了自主呼吸,最后成功把患者从死亡边缘抢救了回来。

急诊科与死神拼搏的生死之战再次博得了大家赞许的目光!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