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院报

我院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8-10-18 10:41:11  来源:  作者:

        10月17日下午两点,我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季度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各科主任、护士长、质控员参加了会议,张双燕副院长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01815081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01815083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018150825_副本.jpg

会上,各工作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第三季度工作总结,针对各科室医疗质量和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对工作中的亮点提出了表扬。最后,张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医疗质量与安全是医院生存和发展的前提,狠抓医疗质量与医院安全管理,全面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提高医务人员的医疗安全意识是医院的首要任务。只有不断对全院的医疗质量与安全工作进行有效的督导、评价,坚持平时检查与月、季、年质控相结合,严把环节质量关,才能保证我院各项工作的有效运行。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