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院报

关于对牛涛、冯月彩两位同志进行表彰的通知

时间:2016-01-04 15:35:30  来源:  作者:院办室

 

我院在“进一步开展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活动中:
1、外科病区在护理部带领下,率先开展“6S”规范化管理,营造了一目了然的工作环境,培养员工良好的工作习惯,展现了良好的工作风貌和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2、在2015年度市医政综合督导检查中,护理部组织管理突出,工作得到了检查组的好评。
鉴于两位同志的突出表现,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
1、护理部主任牛涛、外科护士长冯月彩两位同志在外科率先开展“6S”规范化管理中,起到了典范作用,特奖励每人1000元。
2、市医政综合督导检查中,护理部工作突出,为医院增加亮点,特提出表扬,并奖励牛涛1000元。

    希望各科以她们为榜样,在工作中恪守职责,为改善医疗服务百日宣传增添亮点,为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感受献计献策。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