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院报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丘头村义诊

时间:2015-09-14 09:40:40  来源:  作者:院办室

 

我院继续施行“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积极组织医疗队开展下乡义诊及健康讲座活动,在送医送温暖、普及健康知识的同时,也为人民群众送去我院职工的拳拳爱心。
9月12日,我院选派内科、肛肠科、妇产科专家组成医疗队,由刘副院长带队,到丘头村委会开展义诊活动,主要对常见病、慢性病初步诊断和治疗咨询发放宣传页,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图为肛肠科专科医师在为村民讲解痔疮的预防和治疗的保健知识,得到了村民们的鼓掌欢迎。

我院抽调我院肛肠科专科医师郝精磊医生内科的专科医师韩红芳大夫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主要是普及痔疮、高血压、高血糖等常见病多发病的相关知识。课后,又为村民进行了免费的血压和血糖的检查。通过本次的义诊活动,强化了群众的卫生健康意识,同时也展示了我院的良好形象。今后,我院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切实更好地服务园区的村民

图为医务人员为村民免费测量血糖,并发放宣传单页,普及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健康知识。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