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我院获评“2020年度石家庄市艾滋病筛查优秀实验室”

时间:2020-12-10 09:34:50  来源:  作者:
        为提高艾滋病检测工作质量,保证艾滋病检测网络高质量运转,根据《全国艾滋病检测工作管理办法》和《全国艾滋病检测技术规范》要求,日前,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对石家庄市101个、辛集市5个艾滋病检测筛查实验室进行了HIV抗体、梅毒血清学和实验室职能工作考评,并对所有实验室进行了现场督导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对各筛查实验室进行了综合评定。在本次评定中,被评为了2020年度优秀实验室连续三年获得石家庄市艾滋病筛查优秀实验室称号

院检验科以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为目标,把规范的实验操作和严格的生物安全管理作为工作重点,狠抓实验室基础设施、人才队伍的建设,重抓质量管理,认真落实工作制度和操作规范,多年来无发生误检、漏检的差错,生物安全零事故。规范的管理,严谨的态度,为园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宣传科、检验科)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