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毫不松懈,一以贯之!刘丰书记连日督导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11-26 08:57:43  来源:  作者:

 

11月24日,刘丰书记带队张双燕副院长及院感科、公共卫生科医务科、护理部、总务科一行共同来到改造完毕的发热门诊进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督导组率先对发热门诊进行了实地查看。改造后的发热门诊干净整洁,实现了三区两通道,设置有:儿科诊室内科诊室化验室挂号室收费室药房DR室及留观室等,可保障患者就诊、收费、检查、检验、取药等环节均在本区域完成

留观室,刘丰书记详细了解一人一室一厕的规范实施情况,对涉及院感、用电安全及患者体验度等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检查,强调要做好发热患者在核酸检测报告出具前留院观察的各项工作;同时,针对核酸快速检测流程,书记也提出了优化建议,以确保核酸检测的及时性。 

 

11月25日,刘丰书记带领张双燕副院长、刘苏珍副院长、院感科、公共卫生科,参加急诊科早交班,继续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急诊科留观室,督导组进行了详细查看,刘丰书记强调急诊科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及时对危重患者进行救治。

 

(宣传科)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