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图文)

时间:2020-10-23 17:14:34  来源:  作者:

10月23日上午,我院于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刘丰书记主持,张利军副院长、基建科陈树军主任、总务科王都都主任及后勤全体人员参会。

IMG_5158.JPG 

刘丰书记在会上对医院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明确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是消防安全,后勤部门要巡查到位,对存在的吸烟、电瓶车充电、胶片库房易燃、插座使用不规范等问题及时整改,加强对全院各科室人员的检查督导,增强员工消防意识,切实保证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各岗位要注重操作安全,涉及院内有限空间作业的,作业人员务必按照操作规程执行,严防不安全事件的发生;三是做好供热前及供热中燃气锅炉的安全管理,后勤人员不仅要进行锅炉的检修,还要开展学习培训,尽一切可能排除风险;四是要继续加强在建工地的安全管理,将施工安全与消防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于施工者心中,确保建筑设施及人员的各项安全。

IMG_5147.jpg IMG_5171.jpg

之后,刘丰书记带领参会全体学习《“双控”机制建设要点及知识点》,要求大家掌握双控机制建设的基本内容,做好我院的双控机制建设。

IMG_5212.jpg IMG_5145.jpg

会议最后,书记强调安全是医院永恒的主题,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这样才能保证职工、患者、家属等其他来访人员的安全。

 

(宣传科)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