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筑牢防线不放松,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图文)

时间:2020-10-20 14:17:46  来源:  作者:

自近期国内局部地区出现聚集性疫情后,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循环化工园区医院高度重视,按照省市卫健委紧急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医院实际,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医院内各项诊疗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10月19日上午,园区医院刘丰书记、张双燕副院长带队公共卫生科,深入各科室、防控重点环节开展督导检查。

IMG_4774.jpg 

检查组一行首先就预检分诊和首诊负责制落实情况,分别来到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急诊科、各门诊进行督导。预检分诊确保入院者全部佩戴口罩,并始终持续做对来院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查看健康码、询问流行病学史的系列工作;发热门诊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急诊科、各门诊有效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制度。同时,检查组督促相关人员门诊大厅等人群密集区域积极引导患者分流,保持1米间隔,做到科学防控。

IMG_4790.jpg IMG_4962.jpg

 IMG_4933.jpg IMG_4954.jpg         

随后,检查组查看病区疫情防控管理落实情况,督导各病区严格执行病区封闭管理,有效落实无必要不陪护的规定

 IMG_4886.jpg IMG_4977.jpg                  

最后,刘丰书记对园区医院建设施工项目进行了安全检查,对于施工人员在疫情防控、高空作业等方面存在的的安全生产问题,均提出了整改意见。

     IMG_4992.jpg                  

刘丰书记在督导检查中强调,各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时刻绷紧防控之弦,树牢持久理念,坚决落实医院感染事件“零容忍”要求,严防疫情反弹。

(宣传科)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