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双节”假期即将上线!体检科优惠套餐来啦~

时间:2020-09-17 18:20:14  来源:  作者:

 

河北医大一院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体检科双节优惠套餐来啦

 体检科双节优惠活动_副本.jpg

活动时间:2020924—2020930

活动地点: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循环化工园区医院体检科

咨询、预约电话:68018508   

赠送免费早餐一份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循环化工园区医院体检科2005年获得职业健康体检资质,成为河北省较早获得职业健康体检资质的医疗机构之一,同时具有食品、药品从业人员检查资质以及驾驶人员体检等资质。

体检科技术力量雄厚,医护人员均来自临床一线,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参与职业健康体检的医护人员均通过省卫生健康委的专项考核,总检工作由高级职称医师担任,能及时发现体检的相关问题,及时给予就医指导。

科室配备了欧姆龙全自动血压仪、福田十二导心电图机,西门子彩色超声仪、奥林巴斯电子胃镜、肠镜、十二指肠镜、西门子全自动免疫发光分析仪, 希斯美康全自动五分类血液分析仪,罗氏全自动电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用于肿瘤标志物检测),配有飞利浦DR64128层飞利浦CT等大批先进设备,同时拥有省市级优秀实验室,检查数据准确、清晰、透明。

体检科始终坚持质量为本、服务至上的管理理念,以客户满意为最终的服务目标。科室针对不同人群的要求,量身定制多层次、个性化的体检套餐项目,从经济实用的基础套餐到尊贵的全方位套餐,并为每个体检者建立健康档案,全面满足体检客户的不同需求。

体检科始终坚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把客户满意作为我们最终的工作目标,做您最优质的健康顾问。关爱健康,让您的人生更精彩。

体检咨询电话:68018508

 

(宣传科)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