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世界母乳喂养周,我院系列活动“喂”爱加油

时间:2020-08-07 16:54:47  来源:  作者:

 每年8月1日至8月7日为“世界母乳喂养周”,这是由国际母乳喂养行动联盟(WABA)组织发起的一项全球性的活动,旨在促进社区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和支持母乳喂养。今年是第29“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是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

作为爱婴医院,为积极倡导母乳喂养,开展了世界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促进了母乳喂养的经验交流,沟通和分享,传播科学育儿知识,增强全社会倡导和支持成功促进母乳喂养的意识,广泛普及母乳喂养知识和技巧,提高知晓率和普及率,营造一个关心母乳喂养,关注母婴健康,关爱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

“我支持母乳喂养”

 

 

8月3日上午在门诊2楼妇产科孕妇学校,程月君副主任医师现场为准妈妈们进行母乳喂养相关知识指导,解决妈妈在母乳喂养方面的各种疑问及困难,为妈妈树立母乳喂养信心,并进行有奖问答环节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支持母乳喂养妇产科李雪主任接受园区电视台采访,利用媒体平台普及母乳喂养相关知识。同时,还为大家录制了抖音科普短视频。

用爱浇灌,行胜于言

做好爱婴医院排头兵,将母乳喂养宣教贯穿于临床工作。

 

河北医大一院总院产科主任、院妇产科执行主任房桂英教授进行查房,认真查看孕产妇的情况,对她们进行专业指导,耐心细致解答孕产妇的疑问,给予她们鼓励。

 

护士为产妇在床旁进行一对一指导开奶,通过专业知识讲解和沟通,帮助家长了解母乳重要性,提升母乳喂养意愿和信心。

为各位孕妈们讲解新生儿抚触它通过触摸新生儿的皮肤和机体,可以刺激宝宝感觉器官的发育,增进宝宝的生理成长和神经系统反应,并增加宝宝对外在环境的认知,在抚触的过程中,还能加深亲子之间的浓厚感情。

线上咨询,为爱护航

同时妇产科开通线上咨询,为爱护航,通过微信平台、手机电话24小时开通,提供母乳喂养咨询服务,为妈妈们提供知识帮助以及情感上的支持,帮助她们面对喂养过程中的挑战,坚定母乳喂养的信心。

(宣传科)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