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刘丰书记参加科室早交班并对“二甲”工作进行督导

时间:2020-07-22 15:01:29  来源:  作者:

    7月22日,刘丰书记、刘苏珍副院长、游道锋副院长,带队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药剂科参加普外科及内三科早交班,现场检查交班制度执行情况,并对“二甲”工作进行督导。

微信图片_20200729083644.jpg 
 
刘丰书记指出,两科的交接班记录水平较前明显提高,实现了交接班制度的持续改进,希望今后再接再厉。现阶段,普外科手术在质量与数量上均有所提高,内三科腔镜手术量同比增长显著,刘丰书记对两科室工作均予以肯定,同时还对“二甲”工作提出了督导建议。要求通过二甲复审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目的,工作中要认真落实医院规章制度、操作规范、诊疗常规及十八项核心制度等,实现科级质量管理的常态化,保证医疗安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