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惠民!园区政府为70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惊心!老人心电图异常迅速治疗

时间:2020-07-14 08:39:28  来源:  作者:

 为了让园区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群众,有效提升园区健康服务水平,保障居民身体健康,切实提高园区老年人健康水平,7月13日起,园区政府为辖区70岁以上老人进行免费体检,院为老人们提供体检服务。

一大早,就有结伴的老人们来到院,体检科的专业体检人员为老人们进行了抽血、DR检查、彩超、心电图检查、临床检查等。在体检过程中,有工作人员进行专门引导,为老人们提供便利。看到新投入使用的体检楼,环境优美,服务热情,老人们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就在老人们正在体检时,内科诊室的王欢医生发现面前参检的张大爷的心电图有些异常她立刻打电话联系急诊科和家属,急诊科王少帅医生带领护士推着抢救车和设备迅速赶来。现场为张大爷进行检查并再次进行体征监测,后让张大爷慢慢躺着车上,送至急诊科。

 

我院刘苏珍副院长介绍到,医院新体检楼是园区政府的十大民心工程之一,目前已投入使用。新体检楼环境优美,温馨舒适,配备先进的医疗检查设备,人员均来自临床一线,具有丰富的经验,能够做到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让园区各企业职工、社区及城镇居民享受到高质量的健康体检服务,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宣传科)

             

急诊科医护迅速为张大爷进行了心梗三项检查及心电图复查等,发现心电图仍异常,但心梗三项未见异常,考虑为疑似急性冠脉综合征,后送至内一科入院进行下一步治疗。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