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我院开展《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专题培训

时间:2020-06-14 17:22:59  来源:  作者: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进一步规范医院医疗行为,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我院于6月14日下午在十楼多功能厅对全院职工进行了《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617170215_副本_副本.jpg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总院法律顾问李科达对《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具体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结合生动典型的实际案例,对相关重点章节作了详细阐述。

专家指出,面对现在的医疗环境,广大医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法律知识水平,增强法制意识,要提高依法行医的能力,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维护合法权益,确保医疗工作安全有效推进。

此次培训,为全体职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卫生法律法规提供了专业的学习平台,确保每位医务工作者知晓该法、了解该法,并把政策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有利于提高全员依法执业意识、规范执业行为,有效规避医疗纠纷,构建稳定和谐的就医环境。

 

(宣传科)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