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医疗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在我院正式启动

时间:2020-06-19 16:48:36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构建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诊、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形成科学合理的就医秩序,不断提升园区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6月19日上午,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医疗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启动会暨园区基层诊疗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院召开。

园区管委会社发局樊振路局长出席,院刘苏珍副院长主持。来自丽阳卫生院和周边村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们参加。

 

樊振路局长就医疗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做重要讲话,并就医疗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的整体布局、工作目标、管理方式、运行机制等几方面进行了全面透彻的解读。

 

刘苏珍副院长表示,医疗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关乎民生、牵动民心,相信在园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医大一院总院优秀团队的有力支持下,在卫生院和十三个村卫生室的大力配合下,我们一定能将医疗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做好,让园区政府放心,让群众受益。

启动会后,内二科(神经内科)组织了第一期以“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为主题的业务培训。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神经内科、老年病科主任王铭维教授

《老年人睡眠障碍的评估》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心内科、内四科(心内科主任马国平教授

《心失常的非药物治疗》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神经内科学科副主任、神经内三科主任

院内二科(神经内科)执行主任王彦永教授

《轻型卒中的规范化诊治》

 

院公卫科孙会钦主任

疫情期间疾控相关知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对于日常基层诊疗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要求,进行体温监测并保持安全距离。

(宣传科)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