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安全生产月”活动早安排、早部署,我院开展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0-06-05 18:29:07  来源:  作者:

       为全面加强医院安全生产管理工作,6月5日,我院领导班子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中心组学习。班子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结合市卫健委印发的《石家庄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燕赵行”活动方案》和《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班子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坚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预防为主关口前移,坚持最严格的安全生产制度,坚持极端负责的精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担起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丰就做好当前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与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上来,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观念,提高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认识,将安全生产月等活动纳入全年重点工作计划,制定方案、明确分工、细化任务,加强督导检查,注重活动实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党办室)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