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做人民群众的坚实后盾~我院开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演练(图文)

时间:2020-05-25 16:07:07  来源:  作者:

        为切实提高医院应急组织能力,加强我院急救队伍建设,提高医护人员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快速反应和有效处置能力,5月24日下午,医务科组织急诊科、护理部、药房、公卫科、院感科及其他临床科室进行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演练。

 1591844519(1)_副本.jpg

此次应急演练较好的做到了有效组织、信息畅通、快速反应、高效运转。参演人员沉着冷静、反应迅速、措施得当,听从指挥。整个过程按照应急预案有序进行。

 2020526154435482.jpg

2020526154454351.jpg 

演练结束后,参加演练的各部门召开了总结分析会。刘苏珍、游道锋副院长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点评,对参与演练的各科人员反应迅速、协调配合及能够实时有效开通绿色通道的能力给予了肯定。

会上,大家针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查找不足、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应急流程和预案,提高专业队伍协调作战、应急反应能力和技能。科学规范、高效有序的开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救治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