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我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5-12 18:57:44  来源:  作者:

 

512日下午,我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社发局王辉处长,我院刘丰书记、刘刚院长、张立军副院长、刘苏珍副院长、游道锋副院长出席,张双燕副院长主持。来自全院的60余名护士代表参加。

刘刚院长为大会致辞。他指出,护理工作是平凡而光荣的工作,它承载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希望广大护士:

一要牢记使命,建立职业自豪感,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树立救死扶伤、患者至上、热情服务、勤勉敬业的职业风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二要强化安全,提升技能,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努力为患者提供诚心、爱心、耐心、细心的服务,深化优质护理;

三要适应形势,勇于创新,不断学习新知识、新理念,努力开创护理工作新局面,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为医院建设和人民群众健康做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大会进入表彰环节,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刘苏珍副院长宣读“护理岗位理论和技能竞赛”获奖者名单,游道锋副院长宣读“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护士”名单。

 

优秀护士代表刘永格发言。她分享了疫情爆发以来,在医院预检分诊岗位的工作见闻和感受,并表示将继续带领好预检分诊团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把好医院第一道关,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刘丰书记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新时代的护理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健康中国战略,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持续深化护理改革,不断提高护理质量,努力为群众提供多样化、多层次的优质护理服务,增进群众健康福祉。

希望大家坚守初心,沿着南丁格尔的足迹,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不断改进护理工作,努力提高护理质量,立足岗位、奋发作为、凝心聚力、拼搏竞进,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传科)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