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振奋精神 改进作风 加强纪律”动员大会

时间:2020-04-04 11:08:36  来源:  作者:

 4月3日,我院召开“振奋精神 改进作风 加强纪律”动员大会,及时传达学习了邢国辉书记,邓沛然市长在全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深入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循环化工园区管委会赵伦副主任出席会议,我院刘丰书记做动员讲话,刘刚院长等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

640.webp (4).jpg 

会上全文学习、解读了邢国辉书记在市“振奋精神 改进作风 加强纪律”动员会上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我院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责任意识、工作效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区委部署,落实邢国辉书记在市“振奋精神 改进作风 加强纪律”动员会上讲话精神,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严肃纪律规矩,主动担当作为,坚决夺取防疫情促发展“双胜利”。

 640.webp (5).jpg

会议最后,赵伦副主任强调,要结合医院实际,对标对表邢国辉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带头开展以“三思三问三查”为主要内容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找准问题,深挖根源,细化举措,认真抓好整改;加大督导检查的力度,推动医院各部门作风持续好转、效率持续提升,把作风纪律建设新成效转化为夺取防疫情、促发展“双胜利”的强大动力。

(宣传科)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