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两院区转诊无缝对接,患者就诊更加优质、便捷、高效

时间:2020-03-13 10:08:20  来源:  作者:

 

近日,薛阿姨吃过午饭后,出现腹胀、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不能缓解,家人紧急将她送来我院。入院后,心内科迅速为其进行相关检查,后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经综合评估认为薛阿姨要行冠脉造影和支架植入手术效果更佳。

但是由于薛阿姨的病情还在不稳定期,同时又处于疫情形势严峻的关键时刻,马上转往上级医院无疑会对患者不利,甚至会有生命危险。

1.webp.jpg 

2.webp.jpg

但是由于薛阿姨的病情还在不稳定期,同时又处于疫情形势严峻的关键时刻,马上转往上级医院无疑会对患者不利,甚至会有生命危险。

3.jpg 

在医大一院心脏中心强大的技术力量支持下,手术十分顺利,观察期过后,薛阿姨返回我院继续接受下一步康复治疗。目前恢复良好,已出院回家。

4.webp.jpg 

自河北医大一院托管我院以来,广大患者日渐受益,越来越多的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优质的省级三甲医院的医疗服务。

我院医疗资源与总部实现一体化整合,分级诊疗初获成效。患者就诊期间,在享受同质化医疗服务的同时,更能省去中间环节,避免了重复缴费、重复检查等过程,实现了患者转诊如同院内转科一样方便,使患者实实在在受益。

薛阿姨的家属感慨道:“自医大一院托管园区医院以来,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医院的变化,感受到了园区医院带给老百姓的更多便利。医院的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大幅度提升,这里报销比例高,转诊更加方便。大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就像‘插上了翅膀’,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高效的医疗技术。”

心内科咨询电话:68017150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