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园区领导看望慰问我院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

时间:2020-03-05 10:23:13  来源:  作者:

 

34日,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同原,管委会副主任赵伦,社会发展局局长边江民,党政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武春怀等领导一行,来到我院看望慰问坚守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同志们,送来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送来了慰问金。

1.webp.jpg 

 2.webp.jpg

园区领导详细了解了我院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情况,亲切与一线同志们进行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向我院他们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 

宋书记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院一线同志们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体现了崇高的奉献精神和担当精神,对一线同志们这种临危不惧的大无畏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向他们表达了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3.webp.jpg 

4.webp.jpg 

宋书记指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坚决不能放松警惕,必须要以严谨的职业精神依法、科学、规范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并叮嘱同志们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务必还要注意自身安全,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全民防控阻击战!

一线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工作中一定会尽职尽责,迎难而上,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