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循环化工园区医院挂牌仪式隆重举行---新起点、新征程

时间:2020-01-01 23:44:35  来源:  作者: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0年1月1日上午9点06分,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循环化工园区医院挂牌启动仪式在园区医院十楼多功能厅举行。这是医院发展史上的大喜事,也是全区卫生事业发展的里程碑。

640.webp.jpg

    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同原,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尹爱东,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张振宇,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炼化分公司总经理胡正海,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院长赵增仁等领导出席挂牌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园区各局办、丘头镇、园区企业、居委会、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及园区医院职工代表共240余人参加挂牌仪式。化工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赵伦主持会议。

640.webp (1).jpg

化工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赵伦主持会议

为了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幅度优化医疗卫生资源,使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医院的医疗服务,园区政府决定将园区医院委托给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进行管理,从而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好的医疗保障。 

启动仪式上领导们一致表示医院托管是响应医改“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号召的积极落实。这是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是深化园区医疗体制改革的又一重大举措。托管后,医大一院将注入先进的管理理念、完善的制度体系、雄厚的医疗技术,补齐诊疗方面的空白和短板,助推园区医院在医疗、康养、科研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640.webp (2).jpg

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同原讲话

640.webp (3).jpg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院长赵增仁讲话

640.webp (4).jpg

 

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张振宇讲话

640.webp (5).jpg

河北省卫健委副主任尹爱东讲话

640.webp (6).jpg

各位领导共同点亮启动球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640.webp (11).jpg

义诊活动,与百姓心连心

    启动仪式结束后,医大一院的12名专家分别在心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呼吸科、疼痛(麻醉)科、普外科、骨科、妇科、产科、儿科、中医科、康复科等门诊开展义诊。义诊期间免挂号、免专家诊查费,部分化验、超声、CT检查6-7折优惠。在短短2个多小时时间里,义诊受益群众多达716人次。活动中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好评。

640.webp (12).jpg

     一个有携手并进乐于共谋发展的责任感,一个有求贤拜师渴望加速发展的进取心,在托管共建的新路上,合心合拍,协同发展。托管共建凝聚着多方的关注,承载着政府和百姓的希望,蓝图已经绘就,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让我们不忘初心,不负重托,敬业奉献,守护健康,以新姿态、新作为创造园区医疗事业新的辉煌!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