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我院急诊科成功抢救一名83岁急性心梗患者

时间:2019-01-22 11:52:36  来源:  作者:

        这里虽然没有硝烟,但与生命的战争从未停止过,这里虽然没有扛枪的士兵,但却有像战士一样守卫生命的白衣天使。

昨日在循环化工园区医院的急诊科,又上演了一幕白衣战士与死神的争夺战。

微信图片_2018122717012117_副本.jpg

昨天下午16点,一名83岁的老年患者被家属送入我院急诊科,来院时患者胸骨后呈撕裂样疼痛,并伴有恶心呕吐,急查心电图示:急性下壁心肌梗死。当时情况非常危急,患者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急诊科迅速展开抢救措施,并请内科李邵英主任急会诊,李主任和急诊科马主任综合评估了该患者的身体素质,并根据当时的病情,两位主任充分协商,决定对该患者进行溶栓治疗。溶栓过程中,该患者出现了再灌注性心律失常,在这生死一线的时刻,急诊科全体医护人员迅速实施了抢救措施,成功把该患者抢救了过来。因患者还患有老年性脑萎缩,时而清楚时而糊涂,溶栓成功后,患者又出现了大便失禁,这种情况下,两位主任不怕脏和家属一起帮助患者擦拭衣物,清理粪便,这一幕,深深感动了患者家属,由衷的感激溢于言表。

微信图片_20190122173702_副本.jpg

目前,该患者病情平稳,已转入内科病区进一步治疗。

我们与死神的战斗又一次胜利了,但我们保卫生命的步伐却从未停歇,“呵护健康,珍爱生命”我们一直在努力!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