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园区领导莅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18-10-11 16:24:24  来源:  作者:

        今天上午九点半,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同原、园区社会发展局局长边江民、执法局局长赵伦等领导在刘丰院长等人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81011134505_副本.jpg

       首先,刘院长等人陪同各位领导一同参观了我院新建病房楼。

微信图片_20181011134458_副本.jpg

参观结束后,园区各位领导、刘院长和各位主管院长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是刘院长代表医院向园区领导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总结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

接下来,各主管院长就目前医院存在的问题做了补充发言。

随后,边局长在座谈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最后,宋主任对本次工作调研进行了总结。首先宋主任充分肯定了医院取得的成绩和可喜的变化,并对刘院长的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宋主任强调指出,医疗工作有关民生,一定要努力把服务群众的工作做实、做细、做深,要努力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尤其是基础医疗保障必须要做好,要把医院的功能充分发挥出来。其次,要搞好医院建设,尤其是专科建设要抓好。再次,医院要做到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敢于创新,要持续推进人才队伍、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在现有的基础上谋发展。最后,宋主任指出,医院要以新病房楼的扩建为契机,不断优化医疗硬件设施,进一步提升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要不断探索和完善医院的发展模式,为周围百姓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