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我院院领导深入临床科室参加晨会交班(图文)

时间:2017-03-01 14:08:4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提高医院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近期刘丰院长深入临床一线分别参加了内科、外科、妇科、儿科、急诊、门诊科室、检验科、功能科、放射科、药房等科室的晨会交接班,在参加晨会交班过程中,院长认真倾听科室值班人员对夜间病人在院、治疗、护理以及重症患者抢救处理等情况的介绍,对值班人员进行了相关问题的询问,并当场对交班内容进行点评。对所有医务人员为医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对科室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的建议,结合科室实际工作对下一步科室发展提出期望。
   院领导深入临床一线参加晨会交班,及时了解科室管理存在的不足,督促十八项核心制度的落实,提高医疗质量,规范医疗行为,保障医疗安全,推动医院的可持续发展,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图片6.jpg

图片5.jpg

图片4.jpg

图片3.jpg图片3.jpg

图片2.jpg

图片1.jpg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