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循环化工园区医院2021年度招聘简章

时间:2021-04-16 16:07:13  来源:  作者: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循环化工园区医院始建于1976年,是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直属事业单位,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是石家庄城镇职工及居民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定点医院,具有河北省职业健康检查资质及食品药品从业人员健康检查资质,是驾驶员体检定点医院。

   2019年我院新建病房综合楼投入使用,容纳床位近300张。2020年1月1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正式托管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2020年9月,投资3.6亿的综合楼项目正式动工。

   为满足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

   普通内科医师、心内科医师、神经内科医师、消化内科医师、呼吸内科医师、感染性疾病科医师、普外科医师、妇产科医师、儿科医师、ICU医师、急诊科医师、麻醉科医师、中医科医师、康复医学科医师、超声诊断医师、放射诊断医师、病理科医师、体检科医师、护理、放射技师、内镜技师、检验师、药师、导检、导诊及行政后勤人才若干名。   

   咨询电话:68018368/17303119950

   电子邮箱:sjzhgyqyy@163.com

   医院地址:石家庄循环化工业区工业大街33号

 

 

 

2021年4月16日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