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医院开展“爱生活、爱工作”相册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03-10 09:14:24  来源:  作者:院办室

 

各部门、各科室:
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丰富护理人员文化生活,提高护理人员工作热情,提升我院文化建设,医院决定开展以“爱生活、爱工作”为主题的相册征集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爱生活---护理人员可将家庭生活中的各种形式的照片展示给大家,如亲子照、团聚照、郊游照等。
 2.爱工作---护理人员在工作中可收集与医生、同事、患者及其它科室人员点点滴滴的工作场景,留下可推荐性的照片,弘扬正能量。
二.征集方式
 1.由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急诊科、手术室、门诊部、体检科共八个护理单元参与征集活动。
 2.参与活动的部门可通过手机微信下载美篇等软件完成相册制作,并要求制作照片生动、配有文字和音乐背景,最后以视频的形式展示大家,参与评选。
三.征集要求
 1.各护理单元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全员参与,积极发挥每位员工的主观能动性,通过征集活动的开展,使护理人员更加热爱生活、热爱本职工作。
 2.要求文字精炼、简洁押韵、富有新意,每项内容用一句话或几句话概括。
四.征集时间
 从3月7日至5月4日,制作完成的音乐相册于5月4日前通知护理部。护理部于5月12日前完成后续工作。
五.评选办法
 医院成立评选委员会,由院领导及各职能部门主任组成,结合微信投票。
六.奖励办法
本次征集活动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
一等奖奖励 800元。
二等奖奖励 500元。
三等奖奖励 300元。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