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精彩专题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循环化工园区医院与总院的第一场生命接力赛

时间:2020-03-18 00:02:58  来源:  作者:

        2020年1月1日上午,随着启动球的点亮,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正式托管我院。园区医院真正与三甲综合医院对接,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服务百姓需求,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切实缓解了老百姓看病难的实际问题。

上午的启动仪式刚刚结束,下午两点多钟我院急诊科就接诊了一名脑出血重症急诊患者。该患者女性,63岁,曾有脑出血、高血压病史,因在家中突发意识不清伴有抽搐急忙赶到我院急诊科。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接诊后患者双眼向右侧凝视,两侧瞳孔不等大,血压高达287/123mmHg。当时情况非常危急,患者随时会有生命危险,急诊医护人员立即给予患者吸氧、心电监护、脱水降颅压等一系列抢救措施,并迅速开放绿色通道,进行CT检查,最后诊断是脑出血并发脑疝。因患者生命垂危,主治医师和上级医师沟通,决定将患者转往总部接受进一步治疗。总部接到通知后,迅速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在急诊医护人员争分夺秒的抢救和陪护下,由救护车迅速将患者转运到了总院神经外科。经过总部及时、积极的救治,目前,该患者病情好转。

这是托管后园区医院与总院的第一场生命接力赛,它充分体现了园区医院与总院真诚合作、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