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精彩专题

关注离退休老人健康,用心做好体检服务

时间:2019-07-11 14:50:08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保障离退休老人的身体健康,让他们安享晚年,我院体检科联合石家庄炼化分公司双退办于6月24日开始对1000余名离退休老职工进行健康体检。

640.webp.jpg

       院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各科室提高认识,做好老年人突发事件应急措施。强化服务意识,做到热心、耐心、细心,切实把体检工作落实好。

640.webp (1).jpg

       针对离退休老人年纪大、人员多、行动不便等特点,体检科本着“一切为了老同志着想”的原则,制定了最佳体检方案,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老人在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文明引导,做好耐心解释,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真正做到“温馨、主动、热情”服务。对患有疾病的老人,主检人员及时做好心理调节和用药指导。

640.webp (4).jpg

为了防止老人们出现低血糖症状,体检科工作人员为他们准备了免费早餐。此外,为了让老人们方便、快捷的查询体检结果,体检科建立了健康档案,及时做好整理、存档工作。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本次体检将于7月30日结束。此次体检,使离退休老人有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增强了老人们的身体保健意识;提升了他们的晚年幸福指数。同时,所有参检科室的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努力和责任,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园区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