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精彩专题

他丢的4千多元现金,还能找到吗?

时间:2019-08-08 16:53:45  来源:  作者:

 640.webp_副本.jpg

“谢药房和导诊台的同志们,幸亏遇到好人了,真是太感谢大家了!” 一位来我院骨科就医的患者连声道谢,激动地从医务人员手中领回遗失的大额现金和重要合同。

事情发生在8月3日上午9点10分,这位患者在门诊药房取药时,不慎将一个档案袋遗失在药房窗口前。此时窗口等待取药的患者很多,细心的工作人员白雪霞药师发现了这个档案袋,她立即主动向窗口前的患者进行询问,但多次寻找失主无果。用心的白药师担心患者着急,打开档案袋寻找失主的联系方式等线索,吃惊地发现内含大量现金。毅然不为心动的她迅速请来药房张燕、导诊台俞玲玲两位同事一起清点。档案袋内共放有4540元现金和一些合同资料,但却没有患者的丝毫信息。联系上失主的希望顿时化为泡影,三位同志商量决定先妥善保管,再等等失主。终于在9:53时,她们等来了焦急寻找失物的患者。心急如焚的患者从医务人员手中接过丝毫不差的失物时,万分感激,连连称赞我院的医务人员是新时代的活雷锋。

640.webp (1)_副本.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_副本.jpg

身边好人凝聚社会正能量,凡人善举引领社会新风尚,白雪霞等同志就是我们的“身边好人”。在平凡的岗位上,有一颗颗不平凡的爱心,她们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医务人员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传递了园区医院满满的正能量。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