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精彩专题

关爱职工 送健康是最好的福利

时间:2019-07-30 16:43:56  来源:  作者:

 640.webp_副本.jpg

    一年一度的我院职工体检活动在8月份拉开了帷幕。医院秉承人文关怀,为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切实维护职工身心健康。

640.webp (1)_副本.jpg

     体检科前期作了充分筹备,使职工体检与日常体检工作错峰进行、有序开展。检查项目齐全,包括内科一般检查、心电图、腹部超声、胃肠镜、低剂量肺CT、以及肝肾功能采血检查项目等,另外女性职工加做乳腺超声、阴道超声、宫颈液基细胞学等妇科检查项目。

640.webp (2)_副本.jpg

    体检保健康,使大家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全面的了解,做到无病加强防范,有病及早发现、及时治疗。医院的这项福利,不仅保障了我院职工的身体健康,更多的是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关爱,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归属感,促进医院和职工共同健康发展。

640.webp (3)_副本.jpg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