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护风采 > 医务动态

我院召开2018版流感诊疗方案及防控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18-12-06 10:18:49  来源:  作者:

        流感是冬季重点防控的呼吸道传染病,当前已进入流感高发季节,随着气温逐渐降低,为了有效预防流感聚集性或暴发疫情的可能,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院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控工作,今天下午2点,我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版流感诊疗方案及我院流感防控预案》和《经空气传播疾病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规范》传染病防控知识专项培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206154005_副本.jpg

本次会议由院感科韩红芳主任主持,全院临床及医技科室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中,韩主任指出,首先全院要充分认识流感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方针,要加大卫生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呼吸道传染病防控知识,以提高我院医务人员和公众的自我防护能力。其次,各科室要充分做好通风和消毒,做好医患个人防护,有效减少流感等传染病的发生。

最后,韩主任强调指出,如发现聚集性发热呼吸道感染疫情,科室要立即按流程上报,以防病情的蔓延和暴发。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