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护风采 > 医务动态

我院参加河北医大二院首批房颤中心复杂疑难病例讨论会

时间:2018-11-16 10:13:33  来源:  作者:

        2018年119-11日第十一届华北心脏病学会议、第七届经前臂(桡/尺)动脉微创化冠脉介入治疗国际论坛在石家庄市太行国宾馆召开。

       本届心血管病学术会议由我国著名心血管专家、介入专家莅临讲学,会议内容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大会开设了急性心肌梗死溶栓/抗栓论坛、心衰论坛、心律失常及电生理论坛、高血压论坛、血脂论坛、心脏康复论坛、全科医师论坛等多个论坛。来自华北地区的心血管各界同仁直接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微信图片_2018111616170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116161654_副本.jpg

我院作为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房颤中心首批协作单位,有幸参加了房颤中心基层专题——复杂病例讨论版块,内一科李邵英主任结合临床工作中遇到的疑难、复杂病例,汇报了《房颤并发TIA抗凝一例》的病例,来自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安贞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的专家、教授分别对病例进行点评,既对病人的诊断、治疗给予了充分肯定,又对疾病的疑难之处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通过本次病例讨论交流,大大提高了我院在复杂疑难危重病人诊治及抢救方面的能力。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