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护风采 > 医务动态

我院首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二)

时间:2018-08-19 18:09:05  来源:  作者:

        为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共同营造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激发我院医务工作者的工作热情,我院相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8月19日,我院在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医护人员参加了庆祝活动。

IMG_2437_副本.jpg

       活动现场,我们还请到了医院退休的老医师们,院领导亲自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18082415381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824153811_副本.jpg

       刘丰院长在庆祝大会上向长年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医师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我院全体医师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向他们提出了新的期望。接下来,医师们在刘院长的带领下,宣读了神圣而庄严的医师宣言。

IMG_244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82415382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824153804_副本.jpg

       会上,对“2018年医师岗位技能竞赛”获奖人员、“医疗纠纷情景模拟比赛”获奖科室及“最美医生”进行了表彰,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庆祝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诙谐幽默的情景剧、激情奋进的歌曲、舒缓优美的诗朗诵,真诚温馨的现场互动、矫健有力的跆拳道表演将现场气氛一步步推向了高潮。

微信图片_2018082415514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824154444_副本.jpg

       庆祝活动结束后,全体医师合影留念,把精彩时刻定格在了美好瞬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的医务团队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促进人民健康和医院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