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护风采 > 天使风采

【医师节系列活动之团队风采】她们用爱和责任,守护希望……

时间:2020-08-18 17:31:10  来源:  作者:

 是一支清一色的“娘子军”

巾帼不让须眉

这是一支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团队

成为医院的一抹亮色

她们用爱和责任

守护希望……

 

妇产科现有医护人员22人,开展孕前检查、孕期保健、孕期指导、产前检查、孕期常见疾病的诊治、无痛分娩、导乐分娩、产后康复治疗、盆底康复治疗、无痛人流、各种宫腔镜及腹腔镜手术等。

托管以来,河北医大一院总院妇产专家团队定期坐诊,产科房桂英主任担任科室执行主任,管理模式先进,综合实力强,技术力量雄厚,为孕产妇安全保驾护航。 

门诊开展常规产前检查、孕产妇常见疾病诊治及相关检测,开设高危妊娠诊治门诊。联合彩超室开展孕妇彩超预约,方便孕妇就诊,缩短等待时间。

开展新生儿沐浴、抚触、游泳、新生儿听力、常见遗传及代谢疾病筛查等,帮助产妇进行产后康复,进行母乳喂养指导和相关问题咨询,为广大育龄妇女提供温馨、舒适的服务。

 

 

房桂英主任、李雪主任带领医护人员进行查房

 

定期组织科室全体人员学习交流,

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妇产科在孕妇学校每周固定组织免费课程,积极组织各种活动,内容丰富,贴近孕妇需求,为孕产妇提供各种科学实用健康知识,及时为各位准妈妈答疑解惑;还会组织剪纸、烘焙、绘画等文娱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妇产科团队还为宝妈们建立了微信群,在群里定期推送一系列孕期科学保健知识,线上线下、随时随地解答孕产妇的各种疑问,帮助她们安心孕产。

 

波拉底誓言在心,她们深知母婴平安对于一个家庭的重要意义,因此她们义无反顾地选择从事这神圣的职业,尽心为每一位孕产妇、妇女的健康默默奉献,用爱与责任完美地诠释着对生命的敬畏与守护!

(宣传科)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