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护风采 > 天使风采

【优秀护士典型事迹二】她~勇做抗疫排头兵(图文)

时间:2020-05-22 16:12:32  来源:  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医护人员团结一心,以身为盾,冲锋在前,逆行而上,舍弃与家人的团聚,守护着百姓健康

李倩玉是我院急诊科的护士长,入职15余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她义不容辞承担起我院发热门诊的疫情防控工作,把发热门诊工作当做最重要的任务来抓。

微信图片_202002010920157_副本.jpg 

当大多数人还在甜蜜的梦乡时,李护士长却早已穿戴好整洁的燕尾帽和护士服,像往常一样开始了一天忙碌的工作。在她坚定的眼神里更多的是一份面对挑战的严阵以待。

微信图片_2020052211402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5221140292_副本.jpg

抗疫斗争中,她不间断地学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对发热门诊、急诊科、预检分诊、院前外联人员进行防控知识、穿脱防护服、隔离衣等培训;每天她都要认真清点上报物资使用和结余情况,在保证医护人员标准防护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节约物资损耗,为抗击疫情提供有力保障。

医院发起支援武汉倡议书后,李护士长毅然向党支部递交了两份请战书,立下“国有难,召能战,战必胜!” 的誓言,力争支援战疫一线,驰援武汉。她说:“作为医院的老人,我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和院感知识,我没有理由不迎难而上,请党组织相信我,我有信心能够圆满完成任务,时刻准备接受党组织考验。”

微信图片_2020052211420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5221140293_副本.jpg 

身前是疯狂肆虐的病毒,身旁是深受折磨的病人,身后是血脉相连的亲人,李倩玉护士长毅然舍小家为大家,把责任扛在肩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白衣战士的勇毅和担当。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