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护风采 > 天使风采

全力以赴,与疫情做斗争——众多职工写下请战书!

时间:2020-01-28 10:49:26  来源:  作者:

  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为了健康,我们留守家中,不再远行。然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休假,放弃团聚,毅然坚守工作岗位,他们并肩作战,只为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他们就是河北医大一院循环化工园区医院的全体干部职工。

     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1月26日,我院职工纷纷请战,写下请战书,志愿投身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斗中来。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一封封印满鲜红手印的请战书,一篇篇庄严的誓言,让广大群众看到了园区医院医护工作者勇于担当、不畏不惧、决心勇战的职业姿态。
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园区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众志成城、严阵以待,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时刻准备着!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