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护风采 > 天使风采

“天使“在行动

时间:2019-05-09 10:55:32  来源:  作者:

        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循环化工园区医院志愿者走进光普老年公寓开展义诊慰问活动。白衣天使的到来,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640.webp_副本.jpg

   她们为老人量量血压、测测血糖,她们为老人听听心肺、讲讲健康小知识。

640.webp (1)_副本.jpg

   她们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剪剪指甲,她们轻轻地走到卧床老人床边,叮嘱如何帮老人翻身拍背......

640.webp (2)_副本.jpg

她们一句句亲切的话语,一颗颗炙热的责任心,将满满的爱洒在了老人心里。一位八旬老人紧紧地拉着志愿者的手,热泪盈眶地说:“有你们真是太好了!”

640.webp (3)_副本.jpg

   本次活动展现了新时期医院护理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继续发扬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的光荣传统。我是天使我最美,人人争做咱园区人心中最满意的白衣天使。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