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护风采 > 天使风采

我院热烈庆祝2017年“6.26医师节”(图文)

时间:2017-06-28 09:32:02  来源:  作者:

      在那个繁花似锦的五月,我们一同度过了美丽的护士节,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六月,我们又迎来了崇敬的医师节。2017年6月26日,我院医护工作者欢聚一堂,为所有医师送上了节日祝福!

      本次庆祝活动共分为了四个部分,分别是院领导致辞,医师宣言,最美医护演讲,最后全体医师合影留念。首先是张双燕副院长为医师节致辞,张副院长对我院医师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鼓励,并对他们今后工作寄予了更高希望,希望白衣战士们能够再接再厉,不断进取,超越自我!接下来全体医师庄严宣读了医师宣言,活动当中,放射科彭大夫为大家带来了激情澎湃的歌曲«我为祖国献石油»,活动第三项进行了“最美医护演讲”及评选,各位参选人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他们对工作的热爱!活动最后,全体医师合影留念,把对生命的诠释定格在了这一美好瞬间!

      不忘初心,砥砺前进,这就是医师节最好的洗礼,通过本次庆祝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医疗团队的凝聚力,加强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