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护风采 > 天使风采

我院举办2017年“5.12国际护士节”暨“护患沟通情景剧演示赛”(图文)

时间:2017-05-13 15:00:14  来源:  作者:

 

      为热烈庆祝“5.12国际护士节”,5.12下午我院全体护理人员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庆祝活动,首先张双燕副院长向大会致辞,向奋战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对护理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亦向广大护理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与要求。接下来“护患沟通情景剧演示赛”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进行,本次比赛旨在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倡导护理工作的美好仪态、纯熟的沟通技巧、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全院共有8支科室代表队加比赛。
1.jpg
     情景剧精彩迭出,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与喝彩,观众不时露出会心的微笑。各科室根据业务特点编排了各具特色的情景剧,如内科编排了《享受健康人生》,表现护士对糖尿病人的知识宣教;儿科编排了《小儿难养》,表现了护士在患者家属情绪激动的情况下的沟通技巧与处理方式。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内科《享受健康人生》获得一等奖,外科《白衣天使》获得二等奖,儿科《小儿难养》、体检科《健康无价》获得三等奖,门诊部《门诊风波》获得表演奖。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