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护风采 > 天使风采

2016年“5.12国际护士节”

时间:2016-05-13 17:01:41  来源:  作者: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循环化工园区医院2016年“5.12国际护士节”——让爱扬起生命之帆

在这个繁花似锦的五月,我们踏着春天的脚步,迎来了第105个“5.12国际护士节”。我院医护人员举办了一场热闹的庆祝活动,园区管委会领导和友好单位的领导也应邀来到了活动现场。
活动中,由刘丰院长致辞向护士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对“爱工作,爱生活”微视频获奖集体进行了颁奖,还一同欣赏了视频播放,品味了医护人员的真实写照。浓厚的氛围中,护士姐妹们表演了自己精心编排的“护士礼仪和手语”节目,医师们也为护士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精彩的演唱,友好单位的领导更是压轴献歌助兴。
在未来的日子里,护士姐妹们会继续脚踏南丁格尔的足迹,一如既往的努力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无悔地付出青春与热情,一同携手为我们的医院打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1.jpg

2.jpg

2.jpg3.JPG

4.JPG

5.JPG

6_副本.jpg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