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护风采 > 护理培训

我院进行护理人员技能培训及考核(图文)

时间:2017-09-06 16:38:14  来源:  作者:

        为了提高我院护理人员的技能操作能力,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提升护理质量,我院护理部于8月、9月进行了护理人员技能培训及考核。

        培训现场,在护理部主任的带领下,由各科护士长为大家进行了示范操作,操作过程在遵循基本原则的基础上达到标准一致,手法统一。各科护士按照示范要求及操作标准认真进行了练习,9月初,护理部对全院护理人员逐项进行了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心肺复苏、电除颤、输液、导尿、吸氧和吸痰六项操作。考核阶段,各评委严格按照标准,做出合理评分和评价,并总结出进一步改进意见,更好达到培训考核的高标准严要求。

        整个培训及考核过程,整体护理理念贯穿其中,各项操作均体现了护理人文理念和礼仪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和考核,我院护理人员学习意识有了很大提高,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护理人员的整体素质得到了提升,进一步提高了我院优质护理服务水平,保障了医疗护理安全。

201708护理培训11_副本.jpg

 

201708护理培训4_副本.jpg

 

20170830护理技能考核4_副本.jpg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